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凌云公司2010 计算机视觉研讨会即将召开

    2010-04-09 北京凌云光视数字图像技术有限公司

        由北京凌云光视数字图像技术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协办的“2010计算机视觉研讨会”将于2010年4月23日召开,本次研讨会将带给广大计算机视觉用户最新、最前沿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及产品方案。凌云公司自2009年成功举办多次计算机视觉研讨会,受到了广大用户积极响应和支持。2010年凌云公司引入了更多计算机视觉应用案例以及最新的产品。期待与更多的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专家、朋友,开拓更加多姿多彩的计算机视觉应用!

       时间:2010年4月23日

       地点: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自动化大厦)13层,第二会议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95号

       详见会议日程:

      13:30~13:45      签到

      13:45~14:30      计算机视觉市场介绍

      14:30~14:50      动态系统展示

      14:50~15:00     应用案例介绍

      15:00~15:40      计算机视觉产品介绍

      15:40~16:30      交流探讨

        计算机视觉技术

        计算机视觉是一项赋予计算机视觉感知能力,并提升计算机内容真实感的技术。它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就是使虚拟世界变得真实,提升人对机器的理解和感受;另一方面是实现机器智能化,提升其对人的各种感知与交互。计算机视觉是改变人类生活质量的技术,自出现之始就一直得到各方重视,随着近年来成像设备及计算机性价比的提升,计算机视觉逐渐成为研究热点,并且得到了飞速发展。如今的社会中,您能发现您身边计算机视觉设备已经无处不在,已应用到广告传媒、影视多媒体、教育培训、地理信息、汽车驾驶、安防监控等等领域,未来还将有越来越多的计算机视觉系统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之中。




    举报 收藏
     
     
    视觉 相关
     
    热门产品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