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国防

  •  
     

    2009当代中国“两弹一星”高层论坛

    2009-04-21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

    两弹一星历史研究分会

     

     

     

    关于举办当代中国“两弹一星”高层论坛的通知

        “两弹一星”是新中国伟大成就的象征,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是新中国国防科技尖端技术的代表,“两弹一星”工程是我国建国以来成功进行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国家工程。其顶层筹划、科学决策、严密组织和科学管理等方面的成功历史经验对当前我国重大战略工程实施,对促进我国高技术产业形成、高技术国防装备发展和高技术部队建设,对提升我国综合实力、和谐发展和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了有益的启示和借鉴。

        在全国各族人民喜迎新中国60华诞之际,为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建设创新型国家,促进“两弹一星”历史研究,更好推动以航天与核事业为代表的我国重大高技术产业的进步,以及国防和武器装备的可持续发展,两弹一星历史研究会拟联合中国科学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核工业集团、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清华大学、南华大学、当代中国研究所等单位在北京举办首届《当代中国“两弹一星”高层论坛》。论坛以大会主题报告与分组座谈相结合,并组织技术成果交流展示。会议将邀请国家科技部、工信部、发改委及军队相关部门领导、专家,为“两弹一星”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元勋,以及国防领域的企事业单位和科研机构的代表与会。同时欢迎国内、外知名企业,特别是早期为“两弹一星”研制做出贡献的单位与会,介绍企业在两弹一星研制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和经验,展示先进技术成果,诚挚欢迎您们与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两弹一星历史研究分会

                                             2009年3月26日

    附件一: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

              两弹一星历史研究会  

              中国科学院 

              中国工程院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

           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

          清华大学科学与社会研究中心

          南华大学

          当代中国研究所   

          中国人民解放军6901工厂

    承办单位:北京东方炬峰广告有限公司     

    二、时间地点:

    时  间:2009年8月

    地  点:北京 总装备部第一招待所(北京北三环中路57号)

    三、大会主题:

        弘扬“两弹一星”精神,建设创新型国家

    四、参会人员:

        国家科技部、工信部、发改委及亲历两弹一星工程的领导、专家;军队有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总装备部、海军、空军、二炮主管部门领导;航空、航天、船舶、核工业等大型军工集团领导和科技人员;科研机构的著名专家、学者,国内外知名企业代表和媒体记者等。

    五、媒体协办:

    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华网、环球网、中华网、新浪网、搜狐网、解放军报、千龙网、网易网、大旗网、TOM网、MOP网、凤凰网、铁血军事、国防在线、奇虎军事、飞扬军事、军事了望等相关媒体

    六、大会赞助

    论坛组委会根据会议精神要求,特邀请业内有实力的厂商和企业与我方共同参与举办此次高层论坛,搭建企业与政府沟通交流的桥梁。促进国防建设采用优质先进的技术和装备。作为大会的赞助支持单位将得到丰富的回报。

    举报 收藏
     
     
     
    热门产品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