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Basler 2013 GigE相机研讨会召开在即

    2013-03-04 北京三宝兴业(微视凌志)视觉技术有限公司

    德国Basler公司作为全球知名的工业相机制造商,在工业相机应用领域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其生产系列相机,成为业内接口技术的风向标,而受到用户信赖。
           北京三宝兴业(微视凌志)是Basler在中国的工业相机独家代理商,在过去的几年中,三宝兴业携手Basler,在全国举办了多场机器视觉技术研讨会,为广大国内相机使用者的知识普及及技术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并得到了许多业内人士的好评。
           在2013年中,德国Basler携手三宝兴业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并继续举办研讨会。Basler首站将于3月6日在深圳深航国际酒店举行 GigE技术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中,将有来自三宝兴业的资深技术工程师向客户讲解GigE相机系统设计、GigE相机功能等实用知识,现场演示系统,并为客户答疑。相信这必将是GigE相机使用者不可多得的体验机会。
    届时欢迎对Basler及其GigE相机感兴趣人士参会。机会难得,名额有限,敬请报名从速。
    【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请由此进入报名
    电邮报名: jinl@mvlz.com
    电话报名:请拨0755-82824786,13510035617(李能先生),15810893157(牛刚先生)
    附:Basler上半年 GigE相机技术研讨会精彩预告:

    活动名称 活动日期
    苏州GigE Seminar研讨会 2013年4月份
    成都GigE Seminar研讨会 2013年4月份
    西安GigE Seminar研讨会 2013年5月份
    天津GigE Seminar研讨会 2013年5月份
    2013下半年,Basler还将推出更多丰富的技术研讨会,具体日程尽请期待和关注!

    相关链接:
           Basler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相机制造厂商,其产品具有符合工业设计要求,便于集成、紧凑的产品设计、卓越的高品质图像、以及高性价比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工业、交通、医疗设备及视频监控等机器视觉的各种领域。

    成立于1988年的Basler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汉堡,拥有超过25年经验,超过15年的机器视觉行业高品质相机设计生产经验。目前,全球员工总数约300人,在美国、新加坡、韩国设有分公司。

    北京三宝兴业(微视凌志)视觉技术有限公司,创办于2003年,是国内图像处理行业中的资深公司。主营业务是以代理销售国际知名厂商的图像处理产品为主。
           三宝兴业(微视凌志)为Basler中国独家代理商,与Basler公司合作长达十余年之久,一直致力于以Basler为主的代理品牌及产品在中国本土的销售、技术支持及售后服务。
           公司拥有专业的销售队伍和水平一流的技术支持团队,能够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售前和售后服务。此外,在上海、深圳设有分公司,西安、成都设有办事处。
            欲了解更多Basler最新信息,可致电010-51262828或agent@mvlz.com咨询。

    举报 收藏
     
     
    相机 相关
     
    热门产品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