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第 十 届 国 际 电 磁 兼 容 技 术 交 流 展 览 会

    2006-03-27 中国电子学会

     

    经商务部批准,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主办的第十届国际电磁兼容技术交流展览会(EMC`05)将于2005年5月17-19日在中国科技会堂隆重举行。

        参加本届展会有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瑞士、日本、意大利、新加坡、韩国、中国和台湾地区的近50余家中外专业公司,将展出最新的电磁兼容测量仪器、信号分析仪器、信号模拟器、微波信号发生器、屏蔽室、电波暗室、干扰滤波器、电磁屏蔽材料、静电测试技术及防护系列产品、信息安全以及相关的国际认证、技术和标准。展会同期举办多场技术交流,使展商和观众在短暂的展期内无限交流,获得最大收获。

     

    技 术 论 坛 主 要 内 容

    时间

    题      目

    公司/主讲者

    5月17日

    9:00-11:30

    (场次1)

    根据EN55020标准进行数字广播的EMC测试

    内容提要:①EN55020标准;②测试标准和过程;③标准的应用和更新;④R&S公司的解决方案

    罗德与施瓦茨公司

    产品经理

    Ronnie. Kuah Ann Tat

    5月17日

    13:30-16:00

    (场次2)

    ISO7637-2标准自90版本已来的新变化

    汽车领域内相关厂家企业标准的概述

    内容提要:ISO7637-2  道路车辆  电导和耦合引起的电干扰  第二部分:标称电源电压24V的商用车辆  仅沿电源线的瞬间电导

    瑞士EM测试有限公司

    专家

    Markus Fuhrer

    5月17日

    13:30-16:00

    (场次3)

    1、2005,New IEC 61000-4-3 requirements intelligent radiated immunity test system.

    2、3 Dimensional RF measurement technology EIRP/ERP and mobile phone test system.

    内容提要:1、IEC 61000-4-3  2005年2版  新规定。   2、手机测试

    韩国技术研究所

    所长

    闵庆赞 

    5月17日

    13:30-16:00

    (场次4)

    信息-数码家电的EMC对策

    内容提要:①各种EMC对策电件的原理及其使用;②数码家电技术发展趋势及EMC问题;③在数码家电上的EMC对策事例;④手机技术发展趋势及EMC问题;⑤在手机上的EMC对策事例。

    TDK(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专家

    水谷 光晴

    5月18日

    9:00-11:30

    (场次5)

    高频辐射测试技术的发展

    内容提要:IGHZ 以上辐射骚扰测试技术、标准和所需设备的发展及未来趋势。

    德国Schwarzbeck公司

    总经理

    Mr. Dieter Schwarzbeck

    5月18日

    9:00-11:30

    (场次6)

    1、  Montena以及Prana公司产品在军标EMC测量中的应用

    2、  如何配置一个整车或汽车电子零部件电磁兼容测试系统

    内容提要:①主要介绍 Montena以及Prana公司在满足MIL-STD461&462测试方面的产品,同时介绍Prana公司在满足DO-160D测试方面的应用;②主要介绍如何针对汽车整车以及汽车电子零部件的测试标准要求来配置出一个完美的测试系统

    北京千里顺风电讯技术公司

    顾问

     Mr. Otto Frey EMC

    总经理 

    黄承伟

    5月18日

    13:30-16:00

    (场次7)

    EMC设计和调试技术

    内容提要:①企业如何建立经济高效的EMC测试和调试手段;②PCB的EMC设计;③EMI问题排查技术:近场测量原理/近场探头的使用/EMSCAN系统的使用和案例分析;④ENS问题排查技术:连续波抗干扰问题的定位和排查。

    (加拿大)容向系统科技公司

    首代

    沈学其

    5月18日

    13:30-16:00

    (场次8)

    10米法汽车暗室的实现步骤

    内容提要:①介绍10m汽车暗室整个建设过程;②暗室与EMC测试系统、汽车转鼓系统的完美结合。

    德国奥尔托项目公司

    工程经理

    Mr.scholz Michael

    5月18日

    13:30-16:00

    (场次9)

    欧盟EMC设备和车辆认证:要求、测试和方式

    内容提要:阐述Centro Ricerche Fiat电磁兼容实验室成功地为汽车客户取得欧盟EMC认证的丰富经验和其在EMC模拟方式基础上的EMC实验室业务和认证方式步骤。

    意大利Centro Rcerche Fiat

    电磁兼容实验室

    Michela Audone 经理

     

    2005EMC /Beijing China 技术论坛会回执

     

    单位名称:                                联系人:                   职务:                    

    地址:                                                               邮编:                      

    电话:               传真:              E-mail:                    所听场次:__________________

    ※   1、技术论坛具体场次安排请网上查询,以现场公告为准。地点:中国科技会堂会议室(北京木樨地立交桥西北角)。

    2、每日上、下午前50名观众均有精美礼品赠送。

    3、因场地有限,请填妥参加技术交流的单位和个人的回执,请于2005年5月10日前迅速回复至:

    中国电工技术学会   电话:010-68595355   传真:010-68511242   联系人:王玉洁、魏  峰、宋万才

    E-mailcesexpo@163bj.comwangyj@mei.net.cn;   weif@mei.net.cn

    Http://www.ces.org.cn;

     




    举报 收藏
     
     
     
    热门产品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