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IEEE MTT-S国际微波会议论文征稿

    2006-01-22

    【导读】凡是RF和微波理论与技术方面相关的研究、发展及应用的技术论文,皆欢迎报名投稿。
      论文征稿
      2006年IEEE MTT-S国际微波会议(IMS2006)将于6月11日至16日(星期日至星期五),在美国加州的旧金山举行;该会议是「2006年微波周」(Microwave Week 2006)的重头戏。凡是RF和微波理论与技术方面相关的研究、发展及应用的技术论文,皆欢迎报名投稿。
      2006年微波周:IMS2006技术会议将于「微波周」的星期二到星期四举行,研讨会则分别在星期日、星期一,与星期五举行。除IMS2006外,亦会于「2006年微波周」期间,在旧金山举行微波展、回顾展、RFIC会议(www.rfic2006 .org ),以及ARFTG会议 (www.arftg.org)。
      论文采取电子投稿方式:您必须通过IMS2006网站(www.ims2006.org)提交本会议的技术论文。若需论文投稿和会议注册的完整资讯,以及其他重要的相关信息,请访问IMS2006网站。
      提案邀请:邀请提供研讨会(专业级的讲习课程)、特别会议(专题与荣誉),以及小组专题讨论/Rump会议的提案。如果您想要建议或是义务协助安排或参与一场研讨会、特别会议或是小组专题讨论,请洽询列示于本页的相关会议的委员。
      六月气候宜人的北加州是一个值得探访的地方,您可以到金门大桥、渔人码头、中国城、科依特塔(Coit Tower)、缪而红木森林(Muir Woods)、酒乡、太平洋海岸、Alcatraz恶魔岛和金银岛,以及其他许多的景点四处看看。在我们的来宾行程中,也安排了参观其中几个景点的活动。
      论文电子投稿期限
      短期课程、研讨会、小组专题讨论、特别会议的提案: 2005 年9 月30 日
      技术论文摘要: 2005 年12 月2 日
      完整论文: 2006 年3 月10 日
      所有的论文必须透过IMS2006 入口网站提交: www.ims2006.org
      所有的论文需以英文内容及PDF 格式提交,恕不接受纸本论文。
      作者需按论文规格撰写。内嵌的字型需与IEEE Xplore 兼容。
      技术论文提交
      论文提交方式,请先自www.ims2006.org 下载论文范本,并遵循模板格式撰写论文。论文需以pdf 档案格式提交,档案大小需小于1 MB。
      请于2005 年12 月2 日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寄至
      www.ims2006.org,逾时将不再收件。系统仅接受含图文在内的四页论文。
      论文录取后,作者必须提交一份在Symposium CD-ROM上出版的完整论文。本会将于2006 年1月寄发论文录取及电传提交此完整论文必要资讯的通知单。
      论文选取标准:所有提交的论文需以英文撰写。IMS2006 Technical Program 次级委员会负责论文的审查。下列为论文取舍的标准:
      原创性:内容的独特性、重要性,与先进程度为何?
      量化内容:论文是否利用完整的支持数据,明确地说明成果?
      明确性:贡献是否明显?文字叙述与随附的图表是否明确且易懂?是否包含参考作者及其它人先前已发表成果的资料?
      MTT-S 会员感兴趣:为何要在这个研讨会中报告这项研究成果?
      无侵权声明:作者应事先取得所有必要的公司与政府许可,方能提交论文。每份录取论文的完整论文,除需随附一份由提交作者签章、取得此类许可的声明外,还有一份填妥的IEEE 著作权表格。若需许可的相关资料,请造访论文提交网站(www.ims2006.org)。
      技术领域:将利用Author-selected 技术领域(请参见下一页),来决定适合的审查委员会。当您在填写作者注册表时,请选择主要和替代的领域。论文摘要应包含明确反映领域选择范围的信息。论文若提交至不适宜的委员会,恐导致落选。
      发表格式:下列为「国际微波会议」提供的三种发表形式:
      完整版论文 采用限制读者互动的正式发表形式,报告微波技术的重要贡献、进展,或应用的内容。
      短文式论文 通常是采用限制读者互动的正式发表形式,报告先进技术特定的细项或改进的内容。
      互动论坛式论文 采用海报形式、和(或) 显示硬件、进行展示,和(或) 与感兴趣同行以非正式的形式进行讨论,提供作者一个能详尽呈现理论或实验成果的机会。
      尽可能尊重作者的偏好,但是论文必须置于最适当的领域,且符合Technical Program 限制的发表格式。在IMS2006会议中,均利用电子资料投影的方式发表,不提供35 mm 幻灯机或是投影机。
      「学生论文竞赛」与「职涯早期 IMS ’03 旅费补助」:本会议亦会举行学生论文比赛。将以所有其它会议论文相同的方式来审查学生论文。比赛录取的论文是按内容与发表方式来评定。比赛颁发前三名奖品。获奖学生的资格,必须在撰写论文期间是全职的学生(研究生每学期每周至少上课9 小时、大学生则是12 个小时),而且在会议中发表论文。学生在论文提交过程中必须提供指导教授的e-mail 信箱,以便自动寄发一封备忘录给指导教授,确认该名学生是论文的主要的作者。除学生论文比赛外,还提供IMS2006 Early Career Travel Grant。若需详细的信息,请造访IMS2006 网站。
      录取通知:会在2006 年1 月以e-mail 的方式通知论文录取的作者,录取通知函会提供作者取得准备出版论文的相关表格与详细说明之网站。必须在2006 年3 月10 日前,收到完整论文,方能在CD-ROM 中出版,及符合在会议中发表的资格。
      技术领域
      1. 图场分析与导波
      新的波导结构、传输线中的新物理现象,和其它的波导结构,还有解决导波问题的新分析方法。
      2. 频域技术
      电磁问题数值解决方案的频域方法,包括与组件的现场相互作用、电路,和与其它的实体处理流程。
      3. 时域技术
      高频电子数值模型的时域方法,包括以实际行为(电磁、半导体、热、机械) 为基础的模型。
      4. CAD 算法技术
      电路分析方法、最佳化方法、统计分析。
      5. 线性组件模型
      主动与被动组件、模型的线性模型。
      6. 非线性组件模型
      大讯号组件模型、特性、参数析出、验证。
      7. 非线性电路分析与系统仿真
      谐波平衡、模拟技术、失真与旁生噪声分析、系统仿真,和行为模型。
      8. 传输线组件
      平面、非平面,与微机传输线和波导;包括周期性和超颖物质类(metamaterial-type) 结构、停产品、连接点,和转态。
      9. 被动电路组件
      耦合器、分频器/结合器、混合接线、共振器、集总组件(lumped element) 电路设计的方法。
      10. 平面被动滤波器与多任务器
      平面滤波器与多任务器的创新合成与分析。包括平面超导结构、DGS、EBG,及其它结构。
      11. 非平面被动滤波器与多任务器
      波导、介质共振,与非平面超导结构。
      12. 主动与超颖物质类滤波器
      整合滤波器(在Silicon、LTCC、LCP、 MCM -D、GaAs 等上)、主动可调式,与可重新配置滤波器。
      13. 铁电、铁氧体,与声波组件
      铁电装置、大面积薄膜铁氧体组件、面积与大声波装置(包括FBAR 组件)。
      14. MEMS 组件与技术
      RF 微机电与微机组件及子系统:交换器、共振器、可调式被动滤波器、相位偏移器、可重新配置滤波器和天线。模型、封装、可靠性、新材料,与组装制程。
      15. RF/微波的新兴应用
      适用于新兴应用的组件与子系统包括:WLAN、WiMax、Wi-Fi、UMTS、 UWB 、3G/4G、RFID。RF/微波技术的新应用。
      16. 半导体组件与单芯片IC 技术
      多功能与单芯片积体组件:RF、GaAs 上的微波和毫米波MMIC、SiGe Ics,以及其它技术。MMIC 制造、可靠性、故障分析、产能与成本。17. 信号产生
      CW 与脉冲振荡器。VCO、DRO、YTO、PLO,与频率合成器。新组件与共振器的应用。振荡器中的噪声。DDS 技术。
      18. 频率转换与控制
      电子交换器、相位偏移器、限制器、混波器、倍频器,和分频器。
      19. HF/VHF/UHF 技术与应用
      HF、VHF,和UHF 的技术包括被动与主动组件、集总与分散元件、发射器与接收器。
      20. 功率放大器装置与集成电路
      针对RF、微波与毫米波信号,与宽能隙(wide bandgap) 组件,离散与IC 功率放大器的设计与效能。
      21. 高功率放大器
      高功率放大器设计与特性、线性化技术、功率整合技术。真空电子。
      22. 低噪声组件与接收器
      低噪声放大器、检波器、组件、接收器、辐射仪、模型及低噪声电路与组件特性分析方法。
      23. 毫米波和兆赫组件与技术
      高于30 GHz 的毫米波组件、技术与应用,及包括THz 成像的次毫米波/兆赫组件、仪器与应用。
      24. 微波光学
      微波/光交互作用与组件技术。透过光纤、自由空间光技术的无线技术、光子宽带电缆应用。光传输效果。
      25. GHz 速度的数字元电路
      适用于高速数字格式(包括OC-192、OC-768、10-Gb 乙太网络、Infiniband) 的高速电气组件、模块、收发器、互连组件与子系统。
      26. 封装、互连组件、MCM 与混合制造
      介质与基板、组件与子系统封装、组合方法、混合整合、互连元件与多芯片模块(MCM)、混合制造、产能与成本。
      27. 仪器与量测技术
      网络、时域,和频谱量测、图场对应、错误修正和评估、材料量测。
      28. 生物效应与医疗应用
      微波的生医应用、生物应用、微波图场,与组织间相互作用。
      29. 智能型天线、空间功率整合与相位数组
      适用于无线应用的智能型天线、空间功率整合、相位数组、后向系统、T/R 模块、多光束扫描、主动整合的天线。
      30. 雷达与宽带通讯系统
      适用于地面、车辆、卫星,与室内应用的宽带与MMW 通讯系统。雷达系统与子系统。UWB 系统与子系统。
      31. 无线电与蜂巢式通讯系统
      蜂巢式系统、直接转换接收器、无线LAN 与WAN、802.11x、软件定义的无线、蓝牙、ZigBee、CDMA、GSM、GPRS,和EDGE。
      32. 传感器与感测系统
      RFID、IVHS、无线微传感器、非破坏检测、成像,与远程感应检测。



    举报 收藏
     
     
     
    热门产品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