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着眼IMS2006,IEEE广征射频/微波专业论文

    2006-01-22

          由美国电子电机工程师协会(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IEEE)所举办的2006年国际微波会议(IEEE MTT-S;IMS2006)即将于2006年6月11~16日在美国加州旧金山盛大举行。针对这项会议,主办单位特别举办系列论文征稿活动,即日起只要与RF或微波理论、技术方面相关的研发、应用等技术论文,都可参加征选,并获得在会议中发表论文的机会。
    IEEE是由一百五十几个国家中,超过365,000个科技专家所组成的非营利组织机构。由于其广大的会员数,使得IEEE已位居科技领域中的领导地位,横跨计算机工程、生化科技、电信、电力、航空工程,以及消费性电子等领域。除IMS2006外,IEEE也将在活动期间举行微波展、回顾展、RFIC会议(www.rfic2006.org),以及ARFTG会议(www.arftg.org)。
          2006年国际微波会议(IMS2006)是“2006年微波周”(Microwave Week 2006)的重头戏。因此,主办单位表示,凡是RF和微波理论、技术等相关研究、发展与应用等技术论文,皆可透过活动网站报名 (www.ims2006.org)与投稿。相关技术领域包括图场分析与导波、频域与时域技术、CAD算法技术、线性/非线性组件模型、非线性电路分析与系统仿真、传输线组件、RF/微波的新兴应用、半导体组件与单芯片IC技术、仪器与量测技术、生物效应与医疗应用、无线电与蜂巢式通讯系统,以及传感器与感测系统等领域。
          主办单位表示,所有的论文必须以英文内容与PDF格式,按论文规格撰写;其内嵌字型需与IEEE Xplore兼容,并必须透过IMS2006入口网站提交。审查委员会将会利用Author-selected技术领域来决定适合的论文,技术论文摘要的电子投稿期限是2005年12月2日,完整论文的电子投稿期限则是2006年3月10日。
          此外,该会亦邀请提供研讨会(业级的讲习课程)、特别会议(专题与荣誉),以及小组专题讨论/Rump会议的提案,提出的期限是2005年9月30日。



    举报 收藏
     
     
     
    热门产品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