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市获批国家知识产权军民融合试点
    2019-03-25 半岛都市报

    从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日前,青岛市与北京市共同增补为国家知识产权军民融合试点地方,试点期限为期3年。

    为促进知识产权领域军民融合发展,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启动知识产权军民融合试点工作。试点地方需具备军民融合产业集聚、创新成果多、知识产权引领作用和推动供需结构升级成效显著等条件。

    按照国家批复的建设方案要求,青岛市将在推动国防专利享受地方同等优惠政策待遇、便利国防专利申请人就近申请、建立国防知识产权军地联合维权工作机制、吸引地方优质专利代理机构服务国防建设、开放国防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等方面持续推进。力争到2021年,全市知识产权军民融合特色服务能力显著提升,知识产权军民融合运用成效大幅提高,知识产权服务国防科研生产创新主体和部队保障能力持续增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