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泉州成立首只军民融合产业投资基金 规模10亿元
    闽南网

    12月14日,由市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惠安县惠东工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与中科鑫通创业投资管理(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泉州市中科鑫通融合产业投资基金在我市正式签约。这是我市发起成立的首只军民融合产业投资基金,基金规模达10亿元人民币,主要投向军民融合与高新技术的产业项目和企业。

    副市长洪自强,市委军民融合办、市经信委、市金融局、市金控集团、惠安县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基金签约,并与中科鑫通董事长韩付海一行座谈。

    市领导在座谈时指出,泉州市高度重视军民融合发展,积极构建军民融合、军地互动、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产业格局,希望双方深化合作,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引进项目,做大做强军民融合产业规模,实现互利共赢。中科鑫通方表示,将与泉州市政府共同努力,以“五位一体”的发展模式为支撑,通过泉州中科鑫通融合产业投资基金及将来泉州中科鑫通融合产业基地的打造,推动军民融合产业成为泉州新的经济增长点,成为福建省军民融合的重要产业承载地。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产业项目的对接、引进等明确了具体的措施和办法,可望在短期内有具体的产业项目落地泉州。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