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助力军民融合 共建智慧军营 中国电信绿色军营2.0解决方案
    2018-08-20 光明网

    日前,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绿色军营2.0”产品正式发布,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携手在京60多家军队客户出席了发布大会。

    据介绍,“绿色军营”产品,是中国电信为满足士兵服役期间使用智能手机需要,以及军队对士兵安全管理需求,打造的具备安全上网、终端安全管控、上网行为管控等功能的统一解决方案。此次发布的2.0版本,是对其2016年“绿色军营”产品的迭代升级。

    新产品针对部队在开放手机使用之后可能面临的军事泄密风险、不良思想侵蚀风险、扰乱作息风险三个主要风险,一一给出相应的解决思路和功能匹配。绿色军营2.0整体解决方案,不仅对管理平台的能力进行了升级,也涵盖了更广泛的业务范围;同时,应用不再局限于手机,还进一步覆盖了军营宽带、IPTV和军营物联网等更广泛的领域,帮助客户在信息安全领域,实现从“人防”到“技防”的转变。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副总经理项煌妹在会上表示,经过三年努力,绿色军营发展初见成效。目前,中国电信已经与五大战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安全手机已服务于50万官兵。

    当今,军民融合在网络信息领域发生了很大变化,保障领域由信息化向智能化方向发展,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网络,连同基础通讯设施,形成新一代智能通讯网络。

    “在此趋势下,中国电信全国一盘棋,提供‘125’整体解决方案——以安全保密为核心,覆盖官兵生活和部队管理两大应用场景,提供基础网络、物联网、军营宽带、绿色手机和部队应用五大板块的业务体系。”中国电信北京公司系统集成部副总经理邹洁在发布会上表示:“绿色军营2.0将更好地服务广大士兵与各级部队,助力军民融合的深入发展。”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