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与中船重工董事长胡问鸣座谈 加快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湖北日报

王晓东与中船重工董事长胡问鸣座谈

全方位深层次推进合作加快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6月1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问鸣一行座谈,推动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加快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王晓东对胡问鸣来鄂考察并出席应急产业发展国际研讨会表示欢迎,对中船重工为湖北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中船重工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造船企业,是我国国防装备建设的中坚力量。近年来,湖北与中船重工落实合作协议,实施了一批具有战略意义的重大项目,推动省企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当前,湖北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希望双方全方位多领域深化合作,联合建设国家级创新平台,共同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合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湖北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中船重工在鄂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胡问鸣对湖北支持帮助中船重工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中船重工将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整合在鄂科研、技术、产业资源,加快项目建设进程,实现合作共赢。

副省长曹广晶参加研讨会和座谈。武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周先旺,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