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亿级军民融合产业基金支持企业在西安发展
    2018-04-04 中国经济导报

    近日,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会见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张陶一行,双方就军民融合、航天相关产业、共同设立基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受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凡培的委托,张陶向王永康介绍了航天投资的经营情况、主要投资方向以及来西安的投资意向。他说,航天投资在西安布局的项目进展顺利,此次将在5G、大推力发动机等方面进行投资发展,希望与西安的高校加强合作,努力把西安打造成全国最重要的军民融合区。同时,与西安共同设立首期百亿级军民融合产业基金。

    对此,王永康要求,要做好服务,抓紧做好首期百亿级军民融合产业基金的落实工作,促进西安军民融合产业大发展;要尽快对接,当好“五星级店小二”,全力推进军民融合产业项目落地实施,促进产业和实体相结合;要加强合作,努力打造优良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提供更好服务政策,为创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示范城市而不懈努力。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