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征集“前沿科技进军营”军民融合 科技成果的通知
    2018-01-12 中国军工网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加快军事智能化发展,提高基于网络信息体系的联合作战能力、全域作战能力”和“科技是核心战斗力”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科技创新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深化部队首长机关对前沿知识、高新技术的学习与运用,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将开展“前沿科技进军营”系列活动。

    首站活动拟于2018年1月23日至26日在南京,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和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共同举办。重点围绕“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虚拟仿真、量子通信”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及其在军事领域的应用,开展专家授课、互动交流与成果展示,共同探讨军民融合助力科技兴军的发展之路。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月14日止 。

    二、征集领域

    人工智能、云计算、量子通信、大数据与态势感知、无人化作战装备、虚拟现实与训练仿真、指挥信息系统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装备。

    三、征集方式
    由全国军民融合相关领域单位自愿申报,每个单位申报最多不得5项技术与产品。请将申请表发送至zhikongwang@126.com。

    四、有关事项

    主办方将在2018年1月16日前通知入选单位及后续事项。

    报名表下载  前沿科技进军营征集通知.doc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