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军民融合产业园即将落户湖北红安经济开发区
    中国网

    近日,据红安政府网消息,军民融合产业园即将落户湖北红安经济开发区。这不仅标志着军民融合产业在开发区落地生根、蓬勃发展,也意味着开发区在落实军民融合国家战略迈出了坚实步伐。

    为顺应新一轮科技产业革命与军队改革,我国正式将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军民融合发展进入由初步融合向深度融合过渡,进而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期。红安历来重视军民融合产业的发展,此次紧随国家政策,全面打造军民融合产业园,将为园区发展注入新动力、为军民融合企业带来好消息。

    据了解,园区规划建设新能源产业区、辐射安全产业区、特种材料产业区、医药产业园、涉密园区及配套设施六大板块。园区将按照“一园、一院、一金”即:研究院+产业园+基金公司的运行模式,积极推进项目落地,把更多技术、资本和项目引入红安,建成技术密集型、资本密集型、环境友好型的军民融合产业园。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