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航科技集团第二届军民融合高峰论坛在日照开幕
    2017-11-24 大众网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届军民融合高峰论坛

    23日上午,以“航天产业军民融合与成果转化”为主题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届军民融合高峰论坛在日照拉开帷幕。本次论坛旨在推进落实国家军民融合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国防科技工业局系统一司副司长张宝红,中国航天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塞南,山东省国防科工办主任靖士宽,日照市副市长徐淑利,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总工程师龚波、史克录出席了本次高峰论坛。

    开幕式上,为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加强央企与地方合作,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单位与日照市有关单位就多个合作事项达成共识,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同时,本次论坛还进行了大会论文的征集及评选活动,12篇文章获“优秀论文奖”,3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开幕式过后,第二届军民融合高峰论坛主旨报告正式开始,日照市科技局局长陈丰介绍了日照市军民融合的发展情况。按照安排,各专家学者随后还将进行14场专题报告。

    本次论坛由中国航天基金会指导,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山东省国防科工办、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日照市科学技术局、日照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日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承办。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