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为海鹰无人机建功智慧农业点赞

    11月10日,首届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大会在江苏省苏州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出席并讲话。会前,汪洋参观了首届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详细了解农业物联网、休闲农业、电子商务等新技术新业态发展情况,并与创业新农民进行了交流。

    继去年参展后,中国航天科工三院海鹰航空公司再次联同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市翼航东升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携多款新型无人机参加本次博览会,以“创新驱动,军民融合,智慧农业”为主题,共同展示了海鹰系列无人机在现代农业领域的新应用,受到与会同行的热切关注。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汪洋莅临航天科工三院展位,在听取了航天科工三院海鹰航空新一年创新驱动军民融合成果在智慧农业领域的新成果和新应用后,汪洋高兴地说:“好!老百姓从中得到了实惠,我很高兴!”这是继2016年在苏州农业部工作大会对海鹰航空公司指导后,汪洋再次对三院积极践行军民融合战略、服务智慧农业的创新实力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期间,航天科工三院海鹰航空总经理马洪忠受邀在本届大会的公共推介平台发表专题演讲,推介海鹰无人机产品在现代农业领域的新应用,同时介绍了航天科工的先进研发、制造实力以及对航天品质的坚持与追求。

    博览会期间,国家农业部领导和各省市农业部相关领导陆续莅临参会。农业部副部长屈冬玉、农业部原副部长朱保成、农业部市场经济与信息司司长唐珂等领导对中国航天科工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军民融合,智慧农业”建设,通过军民融合技术及产品助力智慧农业发展的新思考及新规划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展会进一步扩大了中国航天科工及三院海鹰品牌在农林领域市场的影响力,为后续进一步开拓农林领域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