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国防科工办晋城军民融合项目对接座谈会举行
    2017-10-20 晋城在线

    国防科工办晋城军民融合项目对接座谈会举行

    10月19日,省国防科工办与晋城市军民融合项目对接座谈会举行。省国防科工办副主任张慧雄,副市长王宏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慧雄介绍了我省军民融合发展情况。我市参会单位围绕军民融合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宏微在讲话中指出,我市的军民融合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势头较快,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大与军工企业的合作力度,加大财政扶持力度,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化与省国防科工办的合作,建立健全沟通联系机制;省国防科工办能进一步加强对我市军工企业的指导和扶持,帮助企业做强做大,促进军民深度融合,推动企业和地方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随后,省国防科工办将深入我市军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