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滁州市与省国防科工办对接共推军民融合发展
    2017-09-15 滁州日报

    9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玉平率我市有关负责同志到合肥,与省国防科工办对接并商讨双方共同推进滁州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事宜。省国防科工办主任徐成然,副主任孙高产、侯锋平,安徽军工集团董事长王本河参加会谈。

    会谈时,王图强介绍了滁州军民融合发展基本情况以及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建设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基地、引导和支持“民参军”、搭建产学研用平台等一些设想和规划,对省国防科工办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滁州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进一步强化双方战略合作,共推军民融合发展。

    徐成然说,滁州军民融合产业基础好,发展势头较快。滁州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在完善政策措施、规划建设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基地、引导和支持“民参军”等方面,已经取得明显成效,并正在形成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

    徐成然表示,省国防科工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滁州军民融合发展,希望以此次会谈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推动国、省、地开展更多实质性合作,推动更多军民融合项目在滁州落地生根,推动滁州更多优质军民融合产品“走出去”。

    会上,省国防科工办综合处、发展与科技质量处、军民结合推进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军工项目管理、军工保密资格认定、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和军民公共服务信息平台等有关政策。

    南谯区及市经信委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