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强航空航天产业 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2017-03-22 成都日报

    (原标题:做强航空航天产业 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昨日,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率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龙泉驿区调研航空航天重点企业,了解该区航空航天产业发展情况。

    吴凯一行先后来到成都弘佛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航天技术研究院实地调研参观。“年生产能力多少?年产值多少?”在国内第一家拥有涡轮叶片加工能力的民营企业——成都弘佛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吴凯一边听取企业责任人关于公司生产运营情况的汇报,一边实地察看叶片精密、机匣环形件、飞机结构件和试验器4个加工中心。

    在四川航天技术研究院,吴凯一行参观了航天产品研发中心、设计院和研究所等点位,实地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他对该企业近年在军民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吴凯强调,航空产业是我市重点优势产业之一,产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大。各航空航天重点企业应抢抓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重大契机,坚持创新驱动,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政企合力进一步推动我市航空航天产业做大做强,深入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