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廊坊市安排部署军民融合相关工作
    2016-10-20 廊坊人民政府网站

    10月18日,我市召开河北省军民融合推进大会暨第三届中国·河北(廊坊)军民融合暨国防工业协同创新成果展洽会调度会,介绍大会的基本情况和各单位职责分工,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春生主持会议。

    王曦指出,河北省军民融合推进大会规模大、范围广、影响力大,将对我市推进转型升级起到积极作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周密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按照职责分工,进一步落实责任,把每项工作落实到岗位上,责任到人;结合工作实际,制定细化可行的操作方案,做到环环相扣,确保各项工作精细到位。

    王曦强调,第三届中国·河北(廊坊)军民融合暨国防工业协同创新成果展洽会涉及军民融合产业、人才培养、国防动员、装备展示等,层次高、人员多,范围广,为我市推进本地企业转型升级搭建了良好平台。各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做好对接工作,发挥引导性作用,跟踪项目签约,同时组织好人员、企业参观展览,通过参观展览促进工作进步,推动本地企业转型升级。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