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赣州市将参加2016江西军民融合产品·技术·资本合作推进会
    2016-10-18 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10月17日上午,赣州市参加“2016江西军民融合产品·技术·资本合作推进会”(以下简称“合作推进会”)工作调度会在市政中心举行。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国泉主持,市工信委、市科技局、市国资委、市金融局、市工商联、赣州军分区司令部负责同志和各县(市、区)人民政府以及各县(市、区)工信、科技部门负责人参加。

    赣州市工信委副主任黄麟球通报了参加“合作推进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存在的问题,对各县(市、区)下达了任务指标,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国泉受市委常委、副市长彭业明的委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到位;二是组织要到位;三是责任要到位;四是措施要到位;五是成效要到位。要借助本次“合作推进会”的举办,实现我市企业与产品大规模地参军,技术更多地应用于军工,实现企业效益的普遍向好。

    据悉,“2016江西军民融合产品·技术·资本合作推进会” 将于2016年12月15日至16日在南昌举行。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 中央军委关于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融合发展的意见》,凝聚军地军民合力,聚焦军民融合产业发展,搭建军民互动合作交流平台,推动经济和国防建设相互促进、协调发展、同步提高。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