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州军民融合产业园揭牌 4家企业首批签约入驻
    2016-09-28 中国江苏网

    昨天,常州军民融合产业园揭牌。副市长李小平出席并揭牌。

    据介绍,常州军民融合产业园规划面积2平方公里,位于天宁经济开发区东青片区,是我市重点打造的军民融合专题园区。园区以混合所有制的形式运营,以“基地+基金+产业化项目”构建盈利模式。

    在常州军民融合产业园对接会现场,常州仁千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常州思科瑞传动科技有限公司、常州登奇电池有限公司和江苏明合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成为首批入驻园区的企业,这4家企业分别在导航通讯、行星丝杠、便捷式电池、雷达芯片与军方有深入合作,代表了天宁军工企业新形象和新实力。

    另外,还有5个军民融合项目签约。

    据了解,我市目前有60余家军工企业,年产值160亿元。常州军民融合产业园将贯彻军民融合国家战略,搭建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引领优势企业和社会组织,大力推进经济、科技、教育、金融、人才、基础设施等方面军民融合工作,在电子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智能装备、航空航天等领域构建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体系,实现军民全社会高科技优质资源共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