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汉NSA 3130 1U网络安全平台实现性能与成本最佳平衡
新汉(中国)有限公司

       NSA 3130为1U机架式网络安全平台,可支持多种类型处理器,包括最新的Intel® Xeon® E3-1200v2系列处理器。NSA 3130配置8个LAN 端口,且每个端口可提供10/100/1000 Mps网络连接,支持LAN bypass。配置1个Pcle x 8扩展槽,用户可随时打开扩展槽以获得更快的网络速度和更高性能。因此,高性价比NSA 3130是各种规模企业部署网络安全平台的理想选择。

       NSA 3130网络安全平台支持多种类型处理器,包括最新的Intel® Xeon® E3-1200v2系列处理器、高端的二代Intel® Core系列、Intel® Pentium以及传统Intel® Celeron处理器等,最大支持8GB DDR3 1066/1333 MHz内存。该平台采用Intel® 82583V千兆以太网控制器,并支持10/100/1000 Mps等多种速度连接。

       NSA 3130配置8个GbE LAN端口,可支持相同数量的连接设备的网络处理。同时也可以配置4组LAN bypass,在出现单点故障的情况下,可确保网络通信顺利执行。NSA 3130适用于防火墙、VPN、入侵检测和保护、统一处理管理等应用。

       为提高整体性能和补充功能,NSA 3130后置界面配置了1个PCIe x8,可适用于多种附加卡。例如数据包分类、压缩和减压或者加密、解除等功能可以这种方式添加。其他的外围设备包括用于存储单元的1个Cfast插槽或1个闪存卡插槽。

       NSA 3130体积小巧,1U机箱,在性能和价格之间实现了出色的平衡,因而是各种规模企业网络应用的明智选择。

适用于

防火墙

VPN

入侵检测&保护

统一管理(UTM)

主要特点

1U 机架式网络安全平台

Intel® Xeon® E3-1200v2系列处理器

最大支持8GB DDR3 1066/1333内存

板载8个GbE LAN端口

支持1个PCIe x8扩展

内置1个3.5寸HDD或者2个2.5寸HDD(可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