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湘杯“2017年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决赛火热开赛

    2017年12月7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局指导,湖南省委网信办联合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省公安厅、省安全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通管局、省保密局、省密码管理局等8家省直部门联合举办,蓝盾股份等多家企业提供技术支撑的“2017年‘湖湘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将在长沙现场举办。

    本次赛事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复赛在互联网上举行,决赛在长沙现场举行。2017年12月7日(星期四)当天,令人瞩目的决赛将会正式开始。第一场:上午08:00-12:00;第二场:下午14:00-18:00。从复赛中脱颖而出的30支队伍将在决赛的舞台上巅峰对决,尽展才华。祝愿选手能在比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网络安全成为关系国家安全和发展,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从世界范围看,网络安全威胁和风险日益突出,并日益向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国防等领域传导渗透,网络空间已经成为世界主要国家展开竞争和战略博弈的新的关键领域。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

    网络安全在如今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一个安全稳定繁荣的网络空间,对社会的稳定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蓝盾股份作为国内信息安全的领军企业,将充分发挥企业资源和技术优势,努力加强网络安全储备人才的培养,为国家蓬勃发展网络安全事业做贡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