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SIsoft 与美国国家技术与标准研究所以及国家网络安全中心展开合作
    傲时软件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OSIsoft 很高兴地宣布与美国国家技术与标准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f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NIST)的国家网络安全中心(National Cybersecurity Center of Excellence,NCCoE)展开合作。

    OSIsoft 最近与 NIST 及 NCCoE 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建立合作关系。OSIsoft 将与 NCCoE 合作,为其提供 PI System® 及技术专家,协助开发创新型安全架构,以解决紧迫的网络安全问题,并创建实用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作为公私合作的一部分,OSIsoft 还将与政府和其他行业合作伙伴合作,共同努力推动安全技术的快速应用。

    合作是 NCCoE 业务模式的关键组成部分,其与政府机构、行业利益相关者、技术供应商及学术界合作,加速推广基于标准的先进安全技术。NIST 主要针对网络安全,其与公共和私人合作伙伴合作,创建 NIST 网络安全架构 (NIST CSF) 就是一个强有力的证明。该架构为组织、监管机构和客户提供可用于创建、指导、评估或全面改进网络安全计划的架构。该架构被广泛采纳,为评估和改进企业防范、侦测和应对网络攻击的能力提供了安全指南政策框架。

    作为全球工业物联网、实时环境感知及物联网相关安全监控需求领导者,OSIsoft 已在 NCCoE 的 NIST 网络安全实践指南-特刊进行了发布1800-7:“电力公用事业环境感知”。OSIsoft 当前正在与 NCCoE 及其他团队就新项目开展合作,旨在改善制造业工业控制系统的安全性“保障制造业工业控制系统的能力评估”。

     OSIsoft 智能化和国家安全高级总监 Paul J. Geraci 表示:我们希望继续为 NCCoE 提供值得信赖的 PI System,这些架构与我们为全球机构、基础设施和关键资源部门 (CIKR)、以及我们的国防部门、政府机构及情报部门提供的架构品质一样,可协助 NIST 工作,解决实际网络安全问题。

    OSIsoft 很荣幸能协助 NCCoE 和 NIST 探索和发布物联网安全领域的最佳实践标准。

    关于 OSIsoft OSIsoft 在运营智能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它提供的开放式企业基础架构可以将传感器数据、运营和人员三者联系在一起,为用户提供实时的可行信息。作为 PI System 的开发企业,OSIsoft 帮助不同行业的企业在勘探、萃取、加工制造、离散型生产、物流和服务等领域使用流数据,优化提升他们的业务。三十多年来,OSIsoft 的全球客户在运营过程中依靠 PI System 实现了流程、质量、能耗、合规性、安全性和资产状况的不断完善。OSIsoft 成立于 1980 年,是一家私有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圣莱安德罗市,在全球各地设有分支机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