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接器  包装箱  雷达  数传模块  加固笔记本  军用电源  工控机  嵌入式主板  平板电脑  视景仿真 
 
 
 
当前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备动态 » 军事详情

英国专用侦察车样车完成零下32度低温试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军工网  来源: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通用动力公司和专用车工业团队成功地完成了机动试验车(Mobile Test Rig,MTR)低温试验,并且在样车阶段之前完成了另一项关键去风险化测试,以确保车辆在超低温战场上的操作能力。

在进行这些试验之前,该车冷却系统还进行了极热条件下的全负荷测试,计划使其操作温度上限可以达到80℃,以保证未来英国陆军能在全球范围内对该车进行操作。本次测试是于2013年4月1日至12日在马德里附近ITM学院的专用军事冷气候室进行,测试内容包括车辆发动机在﹣32℃条件下的启动和运行。

本次试验紧随一系列广泛的操作和战术机动试验,旨在验证车辆自动系统能力可以满足专用侦察车项目的机动需求。在试验期间,作为加速寿命试验计划的一部分,机动试验车还拖拽总重量92吨的列车行进了300多千米,目的是复制预定义的战场任务和条件。机动试验车在完成加速寿命试验后,行驶总里程将达到10000 公里,届时将能为6辆专用侦察平台样车的设计和制造提供至关重要的可靠性和性能数据。

通用动力英国分公司车辆项目负责人表示,机动试验车这次执行的寒冷气候试验是整个测试的一个重要部分,旨在确保专用侦察车无论未来面临何种气候条件都能进行高效的操作。由于专用侦察车将成为英国陆军未来30至40年内的核心装甲战车,因此国防部和通用动力公司在设计专用侦察车时不仅考虑了陆军目前面临的高温环境,也把冰冻温度纳入了考虑范围。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方案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中国军工网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会员注册 | 友情链接
中国军工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