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美国RQ-21A “整合者”无人机量产 可弹射起飞

    2013-06-17 环球时报

    2013年6月15日,美国“战略之页”网站刊登文章《美国海军舰艇获得新无人机(U.S. Navy Ships Get a New UAV)》,文章介绍了美国海军最新引进的RQ-21A无人机的主要技战术性能,并与“扫描鹰”无人机进行了系统比较,美国海军、海军陆战队和荷兰海军都订购了RQ-21A。现将文章主要内容编译如下:

    美国RQ-21A“整合者”无人机已经开始量产。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以及荷兰海军订购了这种无人机。“整合者” 重55公斤 (121磅),翼展4.9米(16英尺),实用升限4500米(15000英尺),巡航速度100公里/小时,续航时间24小时,有效载荷23公斤(50 磅),采用与“扫描鹰”一样的起飞和降落模式,安装了“扫描鹰”无人机上的传感器,并在“扫描鹰”基础上安装了配重,使RQ-21A在恶劣天候下的飞行更加平稳。

    “扫描鹰”无人机重19公斤(40磅),翼展3.2米(10英尺)使用昼间/夜间视频摄像机,舰载型安装了弹射起飞装置和降落尾钩,无人机在16米处钩住拦阻索降落。这种起落装置被“凑型发射与回收系统(CLRE)”取代。陆基“扫描鹰”无人机可以在平地降落。

    “扫描鹰”无人机每次飞行的续航时间超过15小时,实用升限5000米(16000英尺),巡航速度110公里/小时,地面控制站操纵时作战半径达到100公里。“扫描鹰”无人机的机载光学系统非常稳定,摄像机可以在飞行状态下锁定目标。“扫描鹰”无人机目前已经飞行了10多年,2005年入列服役。

    标签: 无人机
    分享到:
    无人机 相关
     
     
    推荐资讯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