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日本自卫队已购6架C-2运输机 最大装载量30吨

    2013-03-26 中国军网

    日本自卫队已购6架新型运输机 能运载物资30吨

    资料图:日本研制的C-2运输机

    69亿美元

    美军增强电子战能力有了最新动作。在美国国防预算遭到削减的情况下,美国空军斥资69亿美元升级F-22战斗机,以增强电子作战能力,该计划耗时10年。届时,F-22战斗机将能够携带多样化的先进武器系统、多任务传感系统,并具备强大的网络作战能力以及更强的自卫能力。

    600架

    600 架,这是俄军预计装备T50战机的最新数字。T50是俄罗斯第五代战机,目前有4架参与了飞行试验,其中1架今年1月份曾首次从俄远东独立飞到莫斯科郊外的茹科夫斯基机场,飞行中携带了几乎所有无线电电子设备和观测瞄准系统。目前,飞机已完成了200多次飞行试验,计划于2015年投入批量生产,并编入空军进行飞行作战试验。

    24公里

    英国新型雷达的探测距离引来一片惊叹。据悉,这款英国海军正在安装的新型雷达,是BAE公司专为英国海军Type23型护卫舰研发的。它能够同时监视800 多个目标,探测24公里外3倍于音速的网球大小物体。同时,该雷达系统还能够经受住相当于1万个手机信号的干扰考验,效率是皇家海军当前使用的其他雷达的 5倍。

    30吨

    能运载30吨物资的日本新一代运输机来了。这款运输机的样机正在进行各项技术验证试验,该机在不加油的情况下,载重12吨能飞行6500公里,可直接飞到北美、澳大利亚和中东地区。该机各项试验将持续到2014年,同时开展量产机型的生产,日本航空自卫队已经先期采购了6架。

    标签: 运输机
    分享到:
    运输机 相关
     
     
    推荐资讯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