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印澳加强防务合作 2015年将首次海上联合军演

    2013-06-18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6月5日,印度与澳大利亚达成一致意见,拟通过加强军事人员交流、经常举行防务对话以及2015年首次开展联合海上军演等方式,加强两国双边防务与战略合作。

    在印度国防部长对澳大利亚进行为期两天的首次访问期间,双方在堪培拉发表联合声明称,承诺开展合作,通过现有的多边论坛方式来巩固亚太地区和印度洋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印度与澳大利亚还根据《国际海洋法》强调了海上安全和航海自由问题。印度国防部长还接受了澳大利亚的邀约,将派出1艘印度海军战舰参与澳大利亚即将于2013年10月在悉尼举行的国际舰队检阅,并称两国海军将于2015年举行双边海上军演。

    2013年6月3日在新加坡,印度国防部长重申了印度与新加坡长期存在的军事关系,重新启动了关于开展下一个五年联合陆军训练与演习的协议。这一协议是印度与新加坡在2008年8月首次签订,根据协议内容,新加坡能够使用印度陆军基地进行训练和实弹射击。

    标签: 军演
    分享到:
    军演 相关
     
     
    推荐资讯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