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中美国防部长互通电话 美方邀请常万全访美

    2013-04-03 新华网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上将3日应约与美国防部长查克·哈格尔通过中美国防部直通电话进行了通话。

    常万全对哈格尔就任美国防部长表示祝贺,指出中美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两军关系既是两国领导人的共识,也是两国防务部门和军队的共同愿望。中方高度重视两军关系,愿与美方一道,坚持在建设中美合作伙伴关系的大框架内处理两军关系,坚持切实尊重对方的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坚持通过对话磋商增进战略互信,坚持深化两军务实合作,积极推动构建“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中美新型军事关系。

    哈格尔赞同常万全对两国两军关系的评价,表示美中两国有着共同的利益基础,当前两军关系也面临着新的历史机遇,双方应共同努力不断推进两军关系向前发展。哈格尔邀请常万全在年内方便时访问美国,期待早日见面并开展合作。

    双方还就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副总参谋长王冠中、国防部外办主任关友飞等通话时在座。

    分享到:
     
     
    推荐资讯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