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美CIA被曝帮土耳其向叙反对派运送3500吨武器

    2013-03-27 环球时报

    法新社3月25日报道称,在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帮助下,多个阿拉伯国家和土耳其在近几个月内大大提高了对叙利亚反对派的军事援助,这些装备的总重可能达到3500吨。

    报道援引空运数据及叙利亚反对派指挥官的话称,进入叙利亚的空中运输量在近几个月内增长迅速,其中包括由约旦、沙特和卡塔尔军用运输机承运的160多个军事货运航班,它们降落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附近的艾森波尔机场,或者土耳其及约旦的其他机场。

    报道还称,美国情报官员还帮助各阿拉伯国家购买武器,包括从克罗地亚的一宗大型采购。当武器到达后,这些情报官员会对反对派指挥官和不同武装小组进行审查,决定谁应该获得武器。

    土耳其承担了整个项目的大部分工作,包括在进入土耳其的军品货车上安装应答器,以监控出货量。

    瑞士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分析员休•格里菲斯告诉记者:“保守估计,这些航班的有效负载量为3500吨军事设备,通过这些航班的强度和频率,能看到一个计划周密、配合得当的机官军事后勤活动。”

    标签: 叙利亚
    分享到:
    叙利亚 相关
     
     
    推荐资讯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