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法媒:美CIA助阿拉伯国家向叙反对派运送武器

    2013-03-26 中新网

    据法新社25日报道,多个阿拉伯国家以及土耳其在美国中央情报局的帮助下,最近几个月大肆向叙利亚反对派输送武器以及军事物资。

    据叙利亚反对派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指挥官称,中情局帮助叙反对派接收一些海湾国家提供的武器,包括约旦、土耳其、沙特阿拉伯以及卡塔尔等国。

    据称,这些国家派出超过160架次飞机,向叙利亚反对派运送军事物资,数量据估计达到3500吨,这些飞机主要降落在土耳其首都安卡拉附近的一个机场,之后这些军事物资途经土耳其领土被运送到叙反对派手里,土耳其也对大部分项目进行监控。

    此外,美国方面还指示中情局在伊拉克与美军精英反恐部队合作,协助伊拉克方面阻止与“基地”组织关联的武装人员过境进入叙利亚。

    标签: 叙利亚
    分享到:
    叙利亚 相关
     
     
    推荐资讯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