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以军向叙利亚境内目标开火 报复巡逻队遭袭

    2013-04-03 新华网

    据当地媒体报道,以色列国防军坦克在当地时间4月2日晚向叙利亚境内目标进行了打击,以回应当天早些时候来自叙利亚境内的袭击。

    2日,一枚来自叙利亚境内的炮弹在以色列控制的戈兰高地地区爆炸。随后,一队以色列国防军边境巡逻武装受到了来自叙利亚境内的轻武器袭击。目前,尚未有以色列方面人员受伤和损失情况的报道。

    以色列军方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对边境巡逻部队受到袭击的回应,以色列国防军向叙境内的火力来源目标进行了还击,并准确击中了目标。声明还说,以军对叙以边境发生的事件表示关注,并已就此向联合国脱离接触观察员部队在此地区的代表提出了抗议。

    以军在该声明中并没有提到还击叙利亚目标的具体细节。

    另据报道,以色列空军在当天深夜还对加沙境内的两个目标进行了打击,以回应当天从加沙境内向以色列方向发射的火箭弹。这是继去年11月以色列“防务之柱”军事行动之后,以色列第一次对加沙进行空袭。

    标签: 叙利亚
    分享到:
    叙利亚 相关
     
     
    推荐资讯
    推荐厂商
    推荐产品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