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国防

  •  
     

    PE工程师

    行业 嵌入式系统 职位 嵌入式系统
    招聘部门 工程部 招聘人数 2人
    工作地区 广东深圳市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男士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大专 工作经验 2年以上
    年龄要求 24岁以上 待遇水平 面议
    更新日期 2016-04-16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1、熟悉SSD生产流程优先;
    2、熟悉生产工艺,能解决生产异常能力;
    3、有改善生产效率的能力;
    工作职责:
    1、SSD生产维护、改进;
    2、产品效率、良率改善;
    3、操作人员培训;
    4、工作文件制作、维护;
    5、新产品量产导入。
    更多>公司介绍

    深圳市金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

    ASpec(中文名称:元存)是深圳市金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2007年,从2008年开始全力投入到SSD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并与多家研究所及机构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2011年开始ASpec品牌专注于宽温级SSD,采用自主研发主控,与台湾智微科技强强联合,通过不懈的努力成功研发出宽温级SSD专用主控,成为国内首家拥有宽温级主控研发能力的厂家。

    ASpec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公司拥有研发人员近20人,主要专注行业技术的创新与开发;目前ASpec产品线覆盖SATA接口、PATA接口、CF卡、CFast、高端PCIE卡、DOM电子盘等全系列宽温级SSD。为客户提供准确、专业的OEM、ODM等客制化解决方案,能够灵活满足全球不同企业对宽温级SSD的差异化需求,以及快速创新的追求。

    ASpec强抓产品品质,严管产品固件质量。ASpec产品采用宽温级SSD专用原材料;使用宽温级SSD专用主控,搭配国际大厂高端原装闪存宽温级颗粒。ASpec所有SSD固态硬盘适用于宽温、高压、强震动等恶劣工作环境。

    ASpec产品生产全程严格管控,生产流程均按照国家ISO9001:2008认证体系标准严格执行,每款产品均经过严格测试,如:高低温存储检测、温度冲击、盐雾测试、跌落测试、震动测试、兼容性测试、EMI与EMC测试等项目。公司生产宽温级SSD设备有38种,包括:恒温恒湿机、高低温测试、温度冲击等设备。ASpec产品均通过了FCC、CE、ROHS等权威认证,公司设立独立的宽温级产品品质部门严管产品质量,全方位检测产品外观、性能等,确保交给客户满意的产品,极力打造不掉速、稳定性强的宽温级SSD。

    秉承“精于专注,胜在品质”的金胜电子经营理念及专业的客制化服务方案,ASpec将在宽温级储存装置领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稳定、高性能的宽温级SSD存储产品,打造国内首家专业顶级宽温SSD固态硬盘!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