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厂商新闻方案技术培训下载招聘品牌展会视频媒体国防军民融合

  •  
     

    软件研发工程师

    行业 自动化软件 职位 自动化软件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1人
    工作地区 北京 工作性质 全职
    性别要求 不限 婚姻要求 不限
    学历要求 大专 工作经验 1年以上
    年龄要求 18岁以上 待遇水平 4000-6000元/月
    更新日期 2012-05-15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收藏>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进行产品需求分析;
    2、 负责公司新产品软件研发和设计;
    3、 负责公司现有产品软件维护和升级;
    4、 负责对软件进行单元测试、集成测试;
    5、 负责解决软件开发过程中的技术问题;
    6、 负责软件更改说明、功能特性说明等开发文档编写工作;

    任职条件:
    1、 本科以上学历,1年以上软件开发工作经验;
    2、 熟悉软件技术文档的编写;具备良好的文档编制习惯和代码书写规范;
    3、 熟悉Visual C++开发环境;精通C/C++语言编程;良好的C/C++功底;
    4、 熟练掌握Linux系统裁剪,移植,具备Linux系统下开发经验;
    5、 具备底层硬件驱动程序开发及API库函数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6、 积极上进,善于学习,具备良好的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更多>公司介绍
          瑞泰凯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泰凯博”)是测试仪器领域及嵌入式技术领域领先的整合型服务提供商。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以科技创新服务于全球客户。
          2003年,瑞泰凯博在北京成立,十年的奋斗历程见证了测试仪器领域和嵌入技术领域的发展,并使瑞泰凯博成为世界500强美国丹纳赫集团下的福禄克公司、泰克公司中国区的战略合作伙伴,是美国RTD嵌入技术有限公司在亚太区的唯一合作伙伴。
    在测试仪器领域,瑞泰凯博致力于为中国用户提供先进的测试产品、高效的解决方案和全面的增值服务。业务涵盖测试仪器销售、计量校准、维修维护以及面向企业级客户端的系统集成服务,产品覆盖通信、制造、能源、交通运输、航空航天等行业。瑞泰凯博依靠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面对产业与科技不断融合的新趋势,坚持“以诚感人、以质取人、以信待人”,形成以北京、沈阳、济南为核心的销售和服务网络。
          在嵌入式领域,瑞泰凯博是美国RTD嵌入技术有限公司在中国区的唯一合作伙伴,公司具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及研发能力,能够为用户提供高性能军工级嵌入式主板,高性能数据采集板卡,瑞泰凯博凭借强大的研发团队为用户提供从嵌入式产品设计到系统集成的个性化解决方案。目前,瑞泰凯博为中国用户提供的嵌入式产品及解决方案已经成功应用于航空、航天、海运、军事装备、车辆管理、铁路系统、灾害监测、重大危险源、石油化工、采矿、通讯、电力、交通运输等高端领域。
          瑞泰凯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将秉承“诚信、敬业、创新、合作”的理念,满足合作伙伴与不同类型客户的需求,在实现多方共赢的前提下,以更加专业规范的销售方式和成熟周到的服务为中国用户提供最先进的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推荐厂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积分换礼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