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军某旅修理连开展“我爱发明”活动
    2017-12-13 解放军报

    火箭军某旅修理连开展“我爱发明”活动

    小创意发挥大作用

    “逯班长太牛了,我用他发明的多用扳手,效率提高了一倍多。”12月初,火箭军某旅修理连战士吴展鹏高兴地告诉笔者。

    该连连长陈超杰发现,不少战士对业务工作有很多好想法好创意,但苦于没有一个创新创造平台让他们施展。针对这一情况,连队党支部决定开展“我爱发明”活动,让官兵智慧在连队建设中发光发热。

    活动伊始,全连干部战士就踊跃说想法、谈建议,涌现出一批好的做法和创意。连队经常需要在深水区作业,有时水从烟囱进入,致使车辆熄灭,战士刘东岳琢磨捣鼓出“卡车防水烟囱”,用了以后再也没出现过类似情况。

    据陈连长介绍,他们坚持一月一评,把创新成果亮出来,调动官兵参与创新的积极性。活动开展半年多来,先后有10多个创意成果被推广应用。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