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部战区空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2017-12-04 解放军报

    西部战区空军打好学习“组合拳”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11月28日,地处西北边陲的导弹某旅活动中心座无虚席,数百名官兵认真聆听西部战区空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的精彩宣讲辅导。这个宣讲团成员由理论功底深厚的领导干部和党的十九大代表组成,分西南、西北两路把宣讲辅导送到雪山高原、边关哨所。

    该战区空军党委第一时间以党委中心组带机关的形式,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采取集体研读、分段领读、集体讨论等方法,分专题组织了4天半时间的集中学习。召开了学习贯彻动员部署会,要求所属部队参照抓学、强势推开。

    学习是方法,目的是促进广大官兵从内心深处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三个维护”,更好地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个人成长、推动部队建设发展。战区空军政治工作部还遴选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组成报告团,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题,深入全区部队巡回报告,立起学习标杆、深化学习效果。

    学习贯彻的最终落脚点要向能打仗聚焦。近日,战区空军组织实兵演练,并专门拿出时间进行复盘反思。战区空军一位领导告诉记者,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要“开展实战化军事训练”,我们就是要发现解决自身实战化训练中的问题。如今,46个问题机关和所属部队逐个认领、逐条拿出整改措施。战区空军还召开首长办公会研究新体制下工作指导问题,修订完善战区空军战斗力建设规划,努力提高基于网络信息体系的联合作战能力、全域作战能力。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