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部战区陆军领导机关助老区群众脱贫致富
    2017-11-08 解放军报

    日前,西部战区陆军领导机关150多名党员干部来到革命老区甘肃省会宁县的4个贫困村,为建档立卡的贫困户解燃眉之急。

    会宁县翟家所镇杜湾村地里的土豆,已经到了收获的季节,但由于今年天气干旱,土豆个头较小,一些贫困群众发愁卖不上好价钱。了解情况后,西部战区陆军有关领导告诉村干部,将想方设法协助他们打开销路。该村党支部书记郭军辉听后十分感动,他激动地说,有了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村里的脱贫目标一定能顺利实现。

    据悉,去年以来西部战区陆军领导机关已筹措资金100多万元,帮助4个贫困村种植了1000亩土豆和百合,还帮助他们修建了文化广场和排水设施。参谋部为杨崖集乡陇西川村村委会和向村小学捐赠了价值10多万元的教学设施。保障部机关帮助柴家门镇宝川村和丁家沟乡梁庄村整修村庄道路,受到村民好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