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海战斗舰“小石城”号(LCS 9)交付美国海军
    2017-09-27

    【据海上力量2017年9月26日报道】在9月25日马里内特海事造船厂举行的交付仪式上,美国海军接收了近海战斗舰“小石城”号(LCS 9)。

    “小石城”号是交付给海军的第11艘LCS,也是“自由”级近海战斗舰的第5艘。交付标志着该舰从船厂正式转交到美国海军,是服役之前的最后一个里程碑,该舰计划于12月在纽约州布法罗举行服役仪式。

    马里内特海事造船厂正在建造多艘“自由”级近海战斗舰。其中LCS 11(“苏城”号)计划今年秋季进行海试;LCS 13(“ 威奇托”号))于2016年9月下水,目前正在进行系统测试,准备在春季进行海试;LCS 15(“比林斯”号)今年7月已下水,预计将于2018年秋季开始海试;LCS 17(“印第安纳波利斯”号))将在今年冬季下水,LCS 19(“圣路易斯”号)在今年春天铺设龙骨,目前正在建设中。此外,LCS 21于2月开始建造,LCS 23于9月开始制造。LCS 25的合同已于2016年授出,正在准备建造阶段。

    LCS舰有两型:“自由”级和“独立”级。“自由”级LCS(奇数船体,例如LCS 1)由洛克希德·马丁领导设计建造。“独立”级LCS(LCS 6和后续偶数号船体)由美国奥斯塔公司领导设计建造。迄今已授出27艘LCS舰的合同:11艘已交付海军,13艘处于不同的建造阶段,3艘处于准备生产阶段。(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朱彦)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