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抗洪抢险精兵是怎样炼成的?看过来
    2017-07-26 中国军网

    冲锋舟驾驶

    入夏以来,黑龙江省哈尔滨地区降雨增多,松花江流域汛情较为严重,为有效践行“急时应急、战时应战、平时服务”目标要求,扎实做好松花江流域防汛抗洪和抢险救灾准备,7月18日至25日,哈尔滨警备区组织18个区(市、县)民兵骨干260余人,在所属阿城区砬子沟水库进行了“全市民兵抗洪抢险专业分队集训演练”活动。

    集训中,他们通过水情勘测、构筑子堤、水上搜救、排除渗漏、封堵决口、克服管涌、冲锋舟装卸载、水上分列式、应急装备器材展示等10多个科目的集训演练,锤炼了民兵骨干的顽强作风,培养了一大批民兵防汛抗洪骨干专业人才,使全市民兵抗洪抢险专业分队实战能力得到有效跃升,为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做好了充分准备,确保一有险情,随时能够拉得出、用得上、起作用,受到军地领导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