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船重工召开第十六次工作会议
    2015-01-29
    1月26日至27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十六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国防科工局党组成员王承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中船重工党组书记、总经理李长印作了题为《适应新常态 推进新发展 为实现集团公司“翻四番”目标而奋斗》的工作报告。

    王承文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发展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落实2015年国防科技工业工作会议精神。 要坚持强军首责,继续打好高新工程攻坚战,加快军工核心能力体系化建设,继续推进集团公司全面深化改革,着力增强国防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做好质量安全和保 密工作。

    为实现全年“翻四番”目标,会议要求重点抓好八个方面的工作:一是确保完成军工科研生产任务;二是民船产业要稳扎稳打;三 是强力发展非船产业;四是大力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五是统筹强化能力建设;六是扎实推进深化改革与资本运营;七是持续加强管理;八是切实加强党建、人才队伍 和企业文化建设。

    据介绍,2014年,中船重工集团连续第四次进入世界500强,连续第十次获得央企绩效考核A级,主要经济指标保 持增长,军工、民船、非船三大产业协调推进,结构进一步优化,综合实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全年实现经济总量同比增长8.7%,营业收入同比增长 7.6%,增加值同比增长6%,利润总额同比略有增长,承接合同金额同比增长14%。军工任务全面完成,民船产业在困境中有新进展,非船产业发挥有力支撑 作用,科技创新取得新成效,科研生产能力建设持续加强,改革改制和资本运营深入推进,管理提升不断深化,党建和人才队伍建设支撑保障有力。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