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国清到内蒙古第一机械公司内蒙古北方重工公司调研检查
    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8月23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国清到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第一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北方重工公司调研检查工作。

        调研期间,张国清听取了两公司1~7月份生产经营情况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有关工作汇报,深入现场实地查看了有关产品的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两公司主导产业产品的结构调整、市场现状及当期经营发展情况。

        张国清对两公司近年来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内蒙一机公司及北方重工公司这几年发展速度很快。特别是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经济形势,通过深入扎实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不但能较好应对、实现“双过半”,而且对长远发展问题有危机意识,考虑的比较长远,思考的比较深入,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张国清强调,面对严峻的市场和行业形势变化,企业一定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提前预判、提早谋划、从容应对挑战,在做实主导产业的同时,加快产品结构调整,积极整合外部资源,努力做强做大。张国清要求,要高度重视应收账款和库存的质量。在进一步改善资本结构的基础上,强化精细化管理,努力提高经营风险防控能力,不断提高经济运行质量,推动公司在复杂形势下实现持续协调稳健发展,为建设高科技、国际化兵器事业,打造有抱负、负责任、受尊重的兵器团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 丽)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