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船舶融资研讨会在大连举行
    2009-08-28 大连日报

       27日,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分行与中国船级社大连分社在大连国际金融会议中心共同举办了以“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的2009船舶融资研讨会,旨在以国家《船舶工业调整振兴计划》及《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规划》等为中心,探索如何推动我国船舶产业发展,发挥国家开发银行和中国船级社的各自优势,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戴玉林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上,国家开发银行表示,他们将充分发挥贷款资金量大、期限长、贷款利率较低、贷款机构灵活、审批程序较为简单等优势,为船舶、航运企业量身定做融资产品,结合船舶融资产品多样化、融资方案国际化等特点,与中国船级社一道,共同帮助海运界的企业度过危机。

      中国船级社表示,目前中国船级社已经成为联系航运业、造船业与金融业的重要纽带,是整个船舶融资体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一环,船舶证书和检验报告已成为融资银行监管船舶项目的重要依据。他们表示愿意与包括国家开发银行在内的金融机构进行全方位的合作,支持大连国际航运中心建设。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