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纳莫公司为北约解除多管火箭炮系统装备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防务宇航》2007年7月5日报道] 近日,北约维修保养及补给局(NAMSA,代表荷兰和英国国防部)已授予位于德国的纳莫-布克公司(Nammo Buck)一份重要的合同,要求其负责解除多管火箭炮系统(MLRS)的火箭弹和火箭荚舱。该合同潜在价值约3000万欧元,合同工作将持续7年。纳莫-布克公司将成为主合同商,同时位于挪威的纳莫NAD公司将成为主要的子合同商。 
      
        据悉,这份合同对于纳莫-布克公司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该合同可为该公司提供一份稳定的长期工作量,约占目前总工作量的35%。同时,该合同还可使纳莫-布克公司有能力制定正确的战略决议并进一步增强其目前的市场地位。迄今为止,该公司致力于解除多管火箭炮系统的时间长达10年之久。 
      
        多管火箭炮系统是一种在若干北约国家广泛服役的火箭炮系统。制式M26火箭弹配装有内含644pcs M77子母弹子弹药的战斗部和固体高氯酸铵火箭发动机。几十万枚M26火箭弹的使用寿命目前正趋于结束,并等待着在未来10年内进行解除。庞大的数量和逐渐加大的环境压力要求工业界在环境能够维持的情况下开展新型材料的处置和再生过程。 
      
        纳莫-布克公司之所以能够赢得北约维修保养及补给局的合同,是因为纳莫公司解除武装分部在长期努力下已成为可解除大量复杂产品特别是多管火箭炮系统的主要供应商。(刘婧)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