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潘哈德通用防务总公司轻型防护装甲车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2007-06-20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简氏国际防务评论》2007年7月刊报道] 据悉,法国陆军“小型防护车”(Petit Vehicule Protege,PVP)或称“轻型防护装甲车”目前正在潘哈德通用防务总公司(Panhard General Defense)设于马罗洛斯的主要生产工厂内进行批量生产。这项工作是在法国陆军对2辆生产型样车进行了大量试验后开始正式启动的。  

      作为国际竞争的一部分,4家合同商各自提供了样车系统以满足PVP项目的需求(部分资金由法国武器装备总署提供)。该合同的竞标者包括法国奥弗兰德(Auverland)公司、法国潘哈德公司、法国索弗拉姆(Soframe)公司和英国维克斯防务系统公司(Vickers Defence Systems),其中,英国维克斯防务系统公司提供的竞标车辆为RG-32M装甲车。在2002~2003年间对众多竞标车辆进行一系列全面评估试验之后,法国武器装备总署最终为PVP项目选定了奥弗兰德公司的A4轻型装甲车,并于2004年底授予奥弗兰德公司一份价值1.48亿美元的合同,要求其负责生产933辆A4装甲车(其中包括2辆预生产型装甲车)。首批订购量为312辆,其生产速度将达到15辆/月,预计将于2007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法国陆军。 (刘婧)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