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TENING III吊舱设备评论
    2007-03-21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防务工业日报》2007年03月20日报道] 2006年9月,奎奈蒂克公司(QinetiQ)接受了为紧急作战需求 (UOR) 项目进行的系统综合任务,为英国皇家空军的“狂风”GR4攻击机集成一个RAFAEL LITENING III监视和瞄准吊舱,用于支援在伊拉克进行的“终结者行动”(Operation Telic 又译为“目标行动”)。在伊拉克作战的美国“眼镜蛇”(Harriers)战机已经成功的使用了类似的LITENING(AT)吊仓。  

        LITENING瞄准吊舱、先进前视红外目标瞄准(ATFLIR)吊舱和“狙击手”(Sniper)先进瞄准吊舱(ATP)也能使F-16, F/-18和F-15等战斗机在执行地面监视任务时,能够降低到看到房屋的特殊出口的高度下作战。完成那些性能每小时要花费极高的运行费用,但在现有装备中,没有低费用的人工驾驶平台能够携带传感器吊舱和有效的精密武器,这已经通过了认证,并且很明显服务于有作用的单位。LITENING吊舱还能进行精确目标瞄准,以支援机动单位,而且还能避免很多诸如对英国“眼镜蛇”在阿富汗的批评。 (于洋)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