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雷声公司瞄准吊舱完成10万小时飞行
    2006-01-26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防务宇航》2007年1月25日报道] 美国海军证实雷声公司的先进瞄准吊舱在F/A-18“黄蜂”和“超黄蜂”飞机上完成10万小时的飞行。  

      AN/ASQ-228先进瞄准前视红外(ATFLIR)吊舱是美国雷声公司最新研制的一种光电瞄准吊舱。ATFLIR可为战斗机空地和空空攻击行动提供目标捕获能力。该吊舱执行的空地任务包括采用激光制导炸弹、GPS制导武器和自由投放炸弹的精确打击战、前向空中控制(机载)、近空支援、低空夜间导航和作战损伤评估。AN/ASQ-228吊舱由目标捕获与导航前视红外传感器、光电传感器、人眼安全激光测距机和激光指示器、激光点跟踪器组成。前视红外传感器采用最先进的第三代热成像技术--在中红外波段工作的640×480元锑化铟焦平面阵列,其探测目标的距离比同类系统增加了3倍,图像分辨率提高了3~5倍。激光指示器采用功率强大的二极管泵浦激光器,已经证明能在15.2千米高空为激光制导武器指示目标。得益于这些新技术,AN/ASQ-228具备了强大的目标探测、识别、定位和指示能力,可大大提高战斗机在近距离对地支援作战、空中战斗、战场毁伤评估等任务中的效用。在它10万小时的支持飞行中,ATFLIR探测和追踪目标的高度和距离都优于其它瞄准系统。雷声公司的吊舱也是唯一能够提供连续自动瞄准线对准的吊舱。光电传感器、瞄准FLIR和高功率激光器具有同一光程,精度高、效果好。(李雅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