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1识别方案公司研发面部识别技术
    2006-01-26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美国《西部防务》2007年1月19日报道] L-1识别方案公司(L-1 Identity Solutions,NYSE: ID)作为先进身份识别技术供应商,于2007年1月19日宣布,与美国国家安全部(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DHS)科学与技术(Science and Technology,S&T)分部授予177.5万美元合同,为FAMS战术信息共享系统(Tactical Information Sharing System,TISS)研发面部识别技术。战术信息共享系统是一个数据库系统,可存储可疑行为报告、突发事件和拘捕报告等用于直接恢复和分析(包括图片)的信息。L-1将面部识别技术集成到战术信息共享系统,以扩展其性能,使其可以从收集到的图片中搜寻面部图片。  

        作为增强战术信息共享系统性能的一部分,该项目最近增加了图像分析能力。战术信息共享系统将相机集成到FAMS个人数字助理(PDA)中,并对可疑行为报告进行图像分析。作为合同的一部分,L-1公司将会交付能够接收这些捕获图像的面部识别软件方案,并对输入图像进行预处理:将非正面的图像扭转成正面图像、修正光照度、复原漏掉的面部细节,以确保得到最佳的面部识别搜寻结果。研究项目从2006年12月13日开始,预计为期17个月。 (李雅琼)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