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某所搭建多总线综合仿真测试平台
      兵器集团某所需要用含有航空数据总线MIL-STD-1553B、CAN 总线、串行数据总线RS232/422/485、多路离散数据I/O、TTL 电平信号和AD/DA 信号等测试仿真板卡来快速搭建多路多总线的综合仿真测试平台,并使用该综合仿真测试平台对外协单位的部件进行仿真测试,以便与各系统部件设备进行联调测试。

      旋极公司在这一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具备很高的专业水准。旋极的技术团队在很短的时间内快速建立起了用户所需的各种总线多路接口测试平台,为上述使用系统提供了MIL-STD-1553A/B 总线测试仿真板卡、CAN 总线测试仿真板卡及其它总线和信号板卡,构建起1553B 总线、CAN 总线测试环境和其它部件接口(火控系统、车辆控制系统、GSP 系统信号、驾驶操作系统和敌我识别系统)。通过对不同的被试品设备建立起不同的测试环境及各种接口信号,并对这些接口信号进行激励和仿真,以满足测试所需的各种测试条件,从而保证各种被试品设备进行正常的测试。保证了该所的项目进度,方便用户进行各种测试,最终超出用户预期的效果,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