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航天时代光电采用“试验数据管理系统AppTDM”
    北京神州普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航天时代光电TDM试验数据管理系统需要将目前厂内的多台设备实现数据联网,实现测试设备与管理系统的数据集成,整个系统分为生产现场部分和数据管理部分,产品出厂之前要经过各道检测工序才能最终出厂。TDM系统对试验的过程信息和数据信息进行统一管理,实现试验流程自定义、试验数据集中管理。


          1. 设备联网,实现数据自动化采集

          TDM系统需要将目前厂内的多台设备实现数据联网,实现测试设备与管理系统的数据集成,整个系统分为生产现场部分和数据管理部分,产品出厂之前要经过各道检测工序才能最终出厂。

    2. 产品调试与检测管理

          产品调试与检测主要是对产品各部件进行各项关键参数检测、试验,对各项检测、试验结果数据进行试验数据采集和记录登记。
    系统提供产品质量调试检测履历卡的方式,对产品各项检测工序、项目进行自定义分类,记录各项检测信息,对产品检测数据进行归类存档。
    在进行检测记录登记时,建立产品检测工序、检测产品、检测项目、调试参数、检测工人、检测试验数据等信息的关联关系,作为产品质量问题可追溯的历史数据依据。
    在进行产品调试与检测管理时,系统结合工作流引擎技术,提供流程自定义功能,支持用户调试检测流程自定义,试验检测流程多级分工定义,调试检测过程监控,历史检测流程查询,试验流程与试验过程数据绑定等功能。

       3. 检测数据综合管理

          检测数据综合管理为某型号厂品检测提供模块化、组件化的业务信息系统支撑。

        4. 可视化装配检测流程及数据追溯

          产品装配过程需要可视化展现,通过装配流程监控可实现检测过程跟踪及监测数据追溯,通过数据关联性实现产品检测数据的全生命周期追溯,可实时追溯到产品、组件、元器件的各项检测参数,检测人员、检测报告、质量卡片、产品履历卡等信息。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隐私  |  友情链接  |  站点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