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角传感器在工业机械手上的应用———倾角传感器在工业机械手上的应用
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机械手是能模仿人手臂的某些动作,用以固定、抓取、搬运等操作的自动操作装置。机械手是最早出现的工业用机器人,也是现代机器人的前身,它可代替人完成繁重的劳动以实现生产的机械化和自动化,能够代替人在有害环境下操作,因而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业、冶金业、电子制造业、轻工和原子能行业。一般生产流水线中经常会使用到机械手,特别是流水线上有重型的机械器件的时候。通常来说,在生产流水线上都会出现两个机械部件的相互对准,然后进行焊接等操作,怎么能够实现管状器件的连接时的对准性呢?倾角传感器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它能够测量出来两个需要连接的管状物所在平面的倾斜角度,然后通过其机械手固定的位置以及倾斜的角度,通过相应的数学算法计算得出连接的器件所在的位置以及倾斜的角度,以实现连接器件的对准性。 机械手对倾角传感器的要求其测量范围在±90º,精度在0.05-0.1度,由于生产流水线大多是PLC控制,所以采用模拟量输出比较合适,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SST系列倾角传感器不论是从稳定性、可靠性以及防护等级都能满足生产流水线上机械手的要求。辉格公司仍在不断的创新和改进,以最大程度满足您的需要而努力。 SST200的特点如下: - 高稳定性,优异的性能价格比;  - ±0.02°零点偏置和±0.02°重复精度;  - 在t90时的响应时间0.3s;  - ±0.3%FS的横轴误差;  - 40~85℃全温段漂移达±0.1°(选件);  - 全灌胶密封,抗冲击,防护等级IP65/IP67;  - 参照执行近50个国内外的工业/军用标准。   上海辉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姿态传感器技术、应用技术方案、测试系统和服务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涉及军事、航空航天、建筑仪器设备、汽车、铁路、土木工程等领域,具有十年以上的专业经验。   辉格科技主要的产品涉及倾角传感器、加速度传感器、电子罗盘、光纤陀螺仪、激光定位系统、姿态导航系统、红外温度传感器、动态测试系统等。广泛应用于电子、机械、家电、医疗、汽车、铁路、军工、航空航天等领域。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硬件,同时也可根据客户的需要,输出相应的传感技术和服务,力图使我们的客户在熟悉传感器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发挥传感器的性能,实现价值创造的最大化。为进一步为客户提供更好、更规范的技术、服务和产品。